出席東方藝術祭 柯迴避雙城論壇議題

蔡岳霖 彭冠霖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巿長柯文哲上午出席2019東方藝術祭開幕典禮,這場國際交流期朌帶動國內紋繡、美容產業發展,與世界舞台接軌。柯文哲被問到六月底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被當成是他選2020總統前最後一張考卷,不過能不能親自到上海,柯文哲也不敢確定。

2019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在六月下旬於上海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到場還是未知數,卻已經開始重申兩岸一家親是表達善意的底線,也喊話中國,往正確的方向前進,民主可以慢慢放。雙城論壇被點名是柯文哲2020總統大選前最後一張考卷,考卷還沒完成前卻已經把刀砍向韓國瑜,大酸韓國瑜抗壓性低。

台北市長柯文哲:「常常要壓力下去,壓力測試,才會看出他的壓力承受性。」就算要挑戰2020,市政還是要先處理完,柯文哲力挺業者辦紋繡藝術活動,東西方6位紋繡大師齊聚現場還親自示範頂尖技術,讓美容業者可以近距離的看到,也透過找不同國家的紋繡專家來台灣互相交流。紋繡技術不只應用在美容產業,透過紋繡還可以延伸到醫學領域,接下來就看這場技術如果在台灣紮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