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拚初選衝刺! 郭台銘挑戰划龍舟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說YES,IDO之後,王金平稍早也表示不參加初選,郭台銘,上午則是起個大早、穿短褲,賣力划龍舟。

國民黨總統初選,五人小組昨天徵詢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說「YES,IDO」之後,今天上午五人小組則是和王金平會面,王金平則表示不參加初選了,朱立倫上午則是持續提出政見,說要啟動修憲,走向內閣制。

而另一位國民黨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上午很賣力,穿著短褲,賣力划龍舟。週五就是端午節,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一早6點半到新北市新店碧潭划龍舟,穿著短褲戴著太陽眼鏡,划呀划展現好體能。為了總統初選全力衝刺,隊員們替郭台銘準備早餐,他卻不斷問內餡有沒有包空心菜。

另一頭朱立倫,面對總統初選逐漸成為,郭台銘韓國瑜兩人的戰場,他則提出啟動修憲,要走向內閣制,說讓閣揆穩定施政比較好,一上任會立刻提出憲改方案,國民黨總統初選現在少了一位競爭者,朱立倫沒有放棄持續端出願景,初選戰局會如何發展,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