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官校95校慶 韓郭南北拚場?!

陳孟萱 吳權原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確定提名蔡英文總統爭取連任,國民黨總統初選則陷入內鬥,目前初選機制還沒底定,高雄市長韓國瑜跟郭台銘兩個人,都是外界矚目的熱門人選,今(16)日兩個人一北一南都參加陸軍官校95周年慶祝會,郭台銘強調,他跟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定要團結合作,另外朱立倫則是回到故鄉桃園,受到鄉親熱烈歡迎。

朱立倫回到故鄉桃園開見面會,鄉親熱情歡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所有支持朱立倫的人,都是支持藍軍」,他也希望支持韓國瑜市長、支持郭台銘董事長的人,都是支持藍軍的,並表示「我們不要再爭彼此,大家團結在一起」,國民黨內幾個太陽之爭,黨內初選,怎麼選都還沒有定案。

朱立倫先喊團結,有這個共識的還有,熱門人選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表示,他跟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定要團結合作,不能讓蔡政治再爛下去,郭台銘出席,陸官校友會舉辦的建校95周年台北慶祝大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也受邀,參加高雄正式的陸軍官校校慶大會,兩人南北拼場,下午韓國瑜又新增行程,對尬同樣在桃園的朱立倫,高雄市長 韓國瑜表示:「祭拜一下經國先生,那我覺得這就是我心中一個心願,2020的領導者真的有這個責任跟義務,把台灣從經濟困難的泥淖之中拉出來。」

3個太陽行程滿檔,各個人氣旺,雖然有默契喊出團結勝選,但在初選前,拚聲勢拚人場,各自努力要取得總統大選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