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賴清德拚初選 彰化菜市場掃街爭支持

王詩涵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黨內民調10號展開,規定三天前就不能再接受專訪宣傳,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掌握最後時間,一早就在彰化菜市場尋求支持,法醫高大成也陪同,至於政見發表會,要講什麼?賴清德說,會把重點放在,如何讓台商回流,讓台灣經濟自主。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到彰化溪湖果菜市場掃街,跟攤販和買菜的民眾握手,人群中有個人很面熟,是法醫高大成,他說為了跟賴清德的行程,一大早就出門。

賴清德從溪湖移動到大村慈雲寺,賴清德說,「大村超過百分之60以上的人口都姓賴,所以我來到大村,等於是來到自己的村,自己的家一樣」。

賴清德積極想拉近和民眾距離,跑傳統市場也到廟宇拜拜,被問到電視政見發表會要說些什麼,他說,有把握利用中美貿易戰讓台商回來加碼投資台灣讓台灣經濟自主。

賴清德知道在行政院長任內的政績不是他的優勢,所以要主攻台灣未來的經濟牌,在政見發表會和民調進行最後倒數的這幾天,表現出想爭取基層支持的企圖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