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初選民調公布在即 罷韓連署書卻突破13萬份

藍營初選民調公布在即 罷韓連署書卻突破13萬份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將於明(15)日正式揭曉,國民黨中央預計明日上午11點舉行記者會,而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天在高市府無任何公開行程,應該是準備要北上迎接民調結果。於此同時,策劃罷免韓國瑜的「公民割草行動」和「Wecare高雄」,已經決定在明日到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宣布「罷韓連署書」突破13萬份的消息。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的發布,國民黨中央原盼5位參選人都能出席民調公布記者會,展現藍營團結氛圍,第一時間韓國瑜、張亞中和周錫瑋都表示將親自出席,但韓國瑜隨後被爆出原定要出席茂林區2019年多納魯凱黑米祭,卻疑似為了北上改派副市長洪東煒出席黑米祭,讓部落非常失望,而高市府也第一時間澄清,目前市長行程仍在安排中,還是有可能出席黑米祭。

值得一提的是,策劃罷免韓國瑜的「公民割草行動」和「Wecare高雄」宣布,將在明日下午1點到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門口,宣布罷韓連署書已經突破13萬份,該連署第二階段行動則希望在12月25日前達標30萬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