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恐害國民黨「完蛋」? 柯文哲笑:台灣不可以完

郭台銘恐害國民黨「完蛋」? 柯文哲笑:台灣不可以完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表示,若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脫黨參選,國民黨就「完了」。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笑著回答,重點是台灣不可以完,國民黨完了、台灣沒有完,就沒關係。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敗下陣來,是否會脫黨參選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1日接受媒體專訪,他對此評論表示,郭台銘如果脫黨出來參選,那國民黨就「打包」了。朱立倫還說,國民黨必須團結,否則若是柯文哲參選,將給予他很大的空間。

柯文哲22日被記者問及此事,他表示,自己做為學者的成分比政治人物還多,這幾天都在思考為何「台灣會走到今天的局面」,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就會一直出問題。對於「國民黨完蛋說」,柯文哲笑著表示,「重點是台灣不可以完」,如果國民黨完了、台灣沒有完,那就還可以。

柯文哲表示,之到自己講「草包」、「菜包」聽起來很傷人,但他認為這就是知識份子和中產份子內心所想的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