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勝出 韓粉送2020杯杏仁茶

王美雅 邱顯雄 陳信仁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勝出,南部民眾怎麼看,忠實的韓粉'杏仁哥',發送2020杯免費杏仁茶,也有鐵粉立刻在路邊掛起大看板,另外一方面,也有不少罷韓民眾,持續到服務處交連署書,認為他承諾跳票,多位高雄市綠營議員也抨擊,韓國瑜未來將無法專心高雄市政,喊話要他辭掉市長,專心選總統。

一杯又一杯免費杏仁茶,忠實韓粉杏仁哥,知道韓國瑜勝出,大方送出2020杯杏仁茶,民眾搶拿熱鬧滾滾。高雄市自由路上也有鐵粉掛起第一面挺韓國瑜參選總統的看板,開心的不得了,台南韓友會,一早就開始舉辦美食趴,瘋狂高歌來慶祝。

挺韓的很熱情,但有不少人持續罷韓,拒絕承諾跳票的市長,公民團體公佈罷韓連署人數突破13萬份,綠營市議員喊話,韓國瑜應該辭掉市長,專心選總統,接下來選戰會越來越激烈,韓國瑜能有多少心力,放在高雄市政上,是很多市民最關心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