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被判刑 凌晨爆走怒嗆「絕不付一毛錢」

李婉鈺被判刑 凌晨爆走怒嗆「絕不付一毛錢」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因2017年深夜按前立委張碩文家門鈴,被控妨害公務、強制未遂罪,台北地院昨(17)日判李婉鈺有罪。對此,李婉鈺昨日表示遺憾,希望還原事實。不過18日凌晨,李婉鈺卻態度大改,在臉書發飆怒嗆「絕不付一毛錢」。

據了解,李婉鈺18日凌晨接近2點左右,先是在LINE媒體群組中張貼2張報導截圖,指媒體吃她豆腐、弄她,接著痛批「我被判刑已經很賭爛了,你們是想怎樣。」並質疑當時2員警一個全身貼著她、一個壓住她胸部跟他講話,以及她人在2樓被打的畫面卻不見,認為警方應該公布全部的監視器畫面。

隨後李婉鈺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要組織「被惡警迫害聯盟」、「老娘絕不付一毛錢」,並痛罵「我被摸胸部被打還要被判刑,她現在是在無法治的共產國家嗎。」留言區更直嗆「就去關!老娘為了抵抗惡檢警沒在怕」。不少支持民眾也在底下聲援,要李冷靜、加油。

李婉鈺被判刑 凌晨爆走怒嗆「絕不付一毛錢」 | 李婉鈺深夜臉書爆走。(翻攝臉書)
李婉鈺深夜臉書爆走。(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