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紅色滲透 林飛帆:中時中天收多少中共補助是事實

反紅色滲透 林飛帆:中時中天收多少中共補助是事實 | 華視新聞
(翻攝hitfm YouTube)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接任,引發外界一陣口水戰,主因就是過去曾批評民進黨的林飛帆,竟然加入民進黨,對此事件表達意見的包括時代力量、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不過林飛帆今(18)日上廣播節目專訪解釋,假如這個黨沒有缺點,也不需要他加入,另外提到紅色媒體,他也說,中時、中天確實拿過中共補助。

林飛帆:中時中天收多少中共補助是事實

林飛帆被問到「紅色滲透」相關議題,他提到,紅色媒體這件事情確實是台灣的焦慮,除了紅色媒體之外,地方基層有更多被滲透,很多破口其實是被中共所掌握的,許多村里長跑去對岸做社區的顧問。他也提到,宗教系統的反同勢力很多是跟中共連在一起的,這都是有證據的,很多國安單位、媒體也都知道這個狀況,只是過去沒有系統性的彙整,讓大家知道這些資訊。

林飛帆提到,在8月開始,透過黨等管道,會開始進行一些「反紅色滲透」的座談,他認為,必須要讓民眾可以分辨,每天遇到的這些假訊息到底是真是假,需要一套系統可以去認識。

而針對《金融時報》報導,中天、中時背後有國台辦在操控,林飛帆表示,如果民進黨對於中國滲透這方面,沒有任何具體的突破,或是對媒體的控管、裁罰做出有效的制裁,他認為民眾會不滿,不過這些工作已經在展開了,「中共代理人」的法案會議也在展開,他最後提到,中時中天這些媒體過去收過中共多少補助,這是事實,這都是事實。

回應柯P評論 林:市長沒畢業就找工作才不正常

外界對於林飛帆到民進黨擔任副秘書長一職,有許多評論,主持人周玉蔻問到「最毒辣的評論」,他回答「畢業後總要找份工作」,而這句話正是柯文哲所說。對「畢業總要找份工作」這句話,林飛帆意有所指表示:「畢業找份工作很正常,不過很多市長還沒畢業就要找下一份工作,這樣比較不正常吧?」

而柯文哲的幕僚也批評過他是「左派台獨憤青」,林飛帆說,自己把這稱號當成恭維、讚賞,左派台獨憤青不是不好的詞彙。許多台灣年輕人都認為台灣是獨立國家,應該維持這個現狀,政治人物則應該要說清楚,要把台灣帶到哪個方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