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直播辱罵李婉鈺 館長涉公然侮辱起訴

【午間搶先報】直播辱罵李婉鈺 館長涉公然侮辱起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直播辱罵李婉鈺 館長涉公然侮辱起訴】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去年10月在直播上飆罵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結果挨告,今年1月收到傳票後,館長還繼續開直播罵對方三字經,這也讓新北地檢認為,館長罪證明確,依公然侮辱罪起訴,而李婉鈺聽到消息後,說感謝檢察官的正義,還說大快人心。

【客運轉彎捲走女騎士 30人合力抬車救】

台灣人真的很熱心!昨天傍晚屏東火車站前一輛客運轉彎、擦撞到機車,女騎士被連人帶車捲進車底,路人看到之後,趕忙跑過來幫忙,將近30位民眾用力的推,一起將客運往上抬,終於將女騎士從車底拉出來,隨然她腳掌有骨折的情況,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現場熱心民眾聚集、齊力解救的畫面,堪稱台灣最美的風景。

【蔡賴初選對決! 週六政見會衝民調】

民進黨總統初選唯一電視政見會,本週六下午兩點在華視舉辦,雙方陣營達成共識,由資深主播詹慶齡,擔任主持人,另外媒體及公民團體提問3位代表,包括了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賴中強、今週刊社長梁永煌,政見會結束後,將在下週一10號開始,進行民調!

【悼念六四犧牲者 美國會辦聽證會】

六四天安門事件30年了,中國政府一如往年對於這場血腥鎮壓隻字不提,反而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批評美國干預內政。不過華府沒有因此而噤聲,美國國會特別舉行六四聽證會,邀請當年的學運領袖吾爾開希等人發言,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則表示美方不會忘記在天安門廣場上的屠殺和英雄們。聯合國、歐盟同樣發聲,要中國改善人權等問題。

【川普挺英脫歐 承諾簽大型貿易協議】

4日是美國總統川普夫婦訪英第二天,川普與即將在7號卸任的英國首相梅伊會談,並且在會後記者會上表示,英國脫歐之後,美國會和英國達成「大規模而且超凡的」貿易協議。至於備受矚目的「華為參與英國5G建設」部分,川普則表示,不論美英兩國對華為的看法是否分歧,雙方一定會就「情報安全合作」達成共識。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