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女主播加入韓團隊 白喬茵高市新聞局報到

又一女主播加入韓團隊 白喬茵高市新聞局報到 | 華視新聞
前三立主播白喬茵,翻攝自白喬茵Facebook。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前三立新聞主播白喬茵於2017年為育嬰褪去主播身分,日前曾傳出即將重回新聞相關職業,今(5)日就到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報到。白喬茵強調,她只負責新聞幕後工作,不會在幕前曝光;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表示,將由白喬茵擔任機要秘書。

主播退出幕前加入幕後 白喬茵出任高市新聞局機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網羅各大人才加入團隊,昨日已證實前台視美女主播何庭歡,將出任韓國瑜的競選團隊發言人,而今日又一美女主播白喬茵到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擔任機要秘書。

《聯合報》 報導,於2017年為育嬰而從三立辭職的白喬茵今日正式到新聞局報到,她表示:「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我就來幫忙,希望讓大家繼續去發現高雄的好,把高雄的品牌發揚光大」,更強調自己只負責新聞幕後工作,不會在幕前曝光。而王淺秋也坦言,高雄的新聞業務量大,需要有平面、電視影像專業的人才進駐,因此由白喬茵擔任他辦公室的機要秘書,同時也會接觸新聞聯絡的相關業務。

韓國瑜競選團隊曝光 台視前主播出任發言人

又一女主播加入韓團隊 白喬茵高市新聞局報到 |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翻攝自王淺秋Facebook。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翻攝自王淺秋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