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蔡政府5大缺失 軍系6社團聯合聲明挺藍

控蔡政府5大缺失 軍系6社團聯合聲明挺藍 | 華視新聞
(國民黨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離2020總統及立委大選還有5個多月,軍系六大社團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中華民族團結協會、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及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等,發出聯合聲明表示,面對民進黨全面執政三年多來,政府失能、社會失序、國會失職、經濟失調、世代失落等問題,懇託全國退役軍人及眷屬、親友,全力投票支持中國國民黨黨提名的總統及立委參選人。

6大軍系社團力挺 籲力挺國民黨總統、立委候選人

聲明指出,民進黨全面執政三年多來,政府失能、社會失序、國會失職、經濟失調、世代失落,斑斑惡行,罄竹難書,貪婪、爭權、獨裁、專政的真面目,已完全展現,人民祈求撥亂反正的聲浪,如排山倒海,去年九合一地方選舉的結果,已經證實「討厭民進黨」就是全民的共識,民進黨不僅不知悔改,反而更加的挑撥兩岸、強力去中,明年總統及立委大選,如果再讓民進黨獲勝,等於讓民進黨重新獲得人民的背書。

聲明指稱:「我們可以肯定的說,整個國家社會都將走向敗亡,中華民國也不復存在,所以,現在我們正處於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惟有精誠團結,奮力一戰,才能讓民進黨澈底下台」。

聲明提到,明年1月11日總統及立委大選,全力支持中國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中國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也只有「總統勝選,國會過半」才能藍天再現,順利施政。我六大社團成員暨退伍袍澤,務必放下一切是非恩怨,團結一致,並整合一切可用戰力,投出票來,才能贏得勝利;文末更高喊「讓我們共同努力,迎向光明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