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主播「對話」Round2 雷根推特請戰劉欣

美、中主播「對話」Round2 雷根推特請戰劉欣 | 華視新聞
(翻攝劉欣、Trish Regan推特)

蘇偉樺 綜合報導

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連帶引發兩國女主播間的唇槍舌戰!繼5月底,美國福斯財經新聞網女主播雷根(Trish Regan)與中國官媒央視旗下英語頻道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主播劉欣,展開的16分鐘連線「對話」後,雷根今(7)日再向劉欣下戰帖,要求展開第二輪對話。

雷根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0時,先是轉發劉欣在5月30日推特發布的「感謝雷根給予機會參加節目」一文,接著表示:「嗨,劉欣,妳準備好參加第二輪了嗎?」直言自己很期待與劉欣再討論有關中國對國際貿易議題的看法。

(翻攝Trish Regan推特)
(翻攝Trish Regan推特)

到了上午11時31分,雷根又發出推文,她強調這次同樣是「對話」而非「辯論」,並表示「對話」有關知識產權、關稅、大陸經濟體制等國際性議題,能有助兩國進步。

美、中主播「對話」Round2 雷根推特請戰劉欣 | (翻攝Trish Regan推特)
(翻攝Trish Regan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