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溫度計】最派柯學家!柯文哲無差別核爆「十大diss金句」

【網路溫度計】最派柯學家!柯文哲無差別核爆「十大diss金句」 | 華視新聞
(網路溫度計提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施鹽阿北變原子彈阿北!

阿北你最近吃炸藥了嗎?台北市長柯文哲從2018年白綠分手後,就對民進黨頗有怨言,今年更決定組「台灣民眾黨」前進國會,替2020大選增加變數。

而柯文哲近期恢復口出狂言本性,「攻擊不分藍綠」,不但狂批草包、菜包、不要臉,更說總統蔡英文身邊的人都貪汙,讓網友驚呆!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網友熱議柯文哲的十大diss金句。

No.10 韓國瑜讀的書只夠做北農董事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7月17日接受風傳媒專訪,被問到會不會參選,竟表示自己一直在找理由不選,但天哪,結果出來是這兩人,郭台銘當老闆還有一定水準,但韓國瑜好可怕。最後更直言,韓國瑜水準沒有很高,讀的書只夠做北農董事長,當國家總統還差得遠。民進黨選舉技術強,韓國瑜也不耐打,韓不像我們清白從政的,農舍什麼的問題太多。兩人一對一對打,選舉會打得很慘烈。

No.9 如果蔡總統做得好,會出現韓流嗎

同樣是7月17日的專訪,柯文哲也批蔡英文若繼續幹下去,造成的問題4、5年內不會浮現,GDP維持差不多、勞保破產、電費漲價,都是下台以後的事。蔡英文對此回嗆:「每個人都應該在自己崗位上好好做事,這樣才不會辜負選民給我們的託付與期待。」沒想到戰力十足的柯文哲19日又轟,如果蔡總統把工作做好,會出現這些事情嗎?會出現韓流嗎?「妳總統都沒做好了!」

No.8 因林飛帆接副秘書長,轟民進黨說謊成性!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7月15日正式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不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一開始卻否認這項人事消息,被外界質疑有誠信問題。而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此議題,忍不住痛批,這就是「說謊成性」。柯文哲說,去看看當年賴清德、蘇貞昌接行政院長,再看看現在林飛帆上任,就是說謊成性,明明人事都確定了,前幾天卻還開記者會,這就是一個不把誠信當作重要的國家。

No.7 總統旁的人搶國企肆無忌憚

國安局爆發私菸案,不過總統府在一開始將事件定調成「超買」,引起各界抨擊。7月27日才將「超買」改成「違法私菸」,蔡英文也針對私菸案致歉。柯文哲28日批評,「總統旁邊站的那些人,搶國營事業已經到了肆無忌憚,今年才造成的嗎?這也不是啊,在過去兩三年當中,那些台灣話叫『蹭』蹭國家的,總統都沒有講話,這都冰山一角」最後更提到,「這件事情,我認為辦不下去,一萬條香菸,有買的人全部要處罰嗎?」。

No.6 韓國瑜的支持者都多是Loser

柯文哲被認為是韓國瑜和蔡英文的潛在假想敵,在風傳媒的專訪中,也媒體問到怎麼看韓國瑜現象?柯文哲說,就如同林濁水文章寫的,形成韓流的原因有三個,第一深藍,第二是三大家族,張榮味、顏清標、傅崐萁等地方派系,第三、也是最大宗的,就是loser(失敗者)。對於韓粉是不是真的有150萬人,柯文哲也分析,還是要相信統計數字,韓國瑜是窮苦大眾的代言人、他是搶著把窮苦大眾的帽子戴上去,所以有金身不壞。

No.5 蔡英文旁邊的人都貪汙

柯文哲8月4日在臉書提到,桃機第三航廈一再流標,就是政治力介入重大建設、導致台灣空轉的例子。柯文哲5日又嗆,自己2016年是支持蔡英文總統的,但是蔡怎麼把國家搞成這樣子,最後更說蔡英文沒有貪污,但旁邊每個人都貪污!此言論讓蔡英文幕僚全怒了,要柯文哲道歉,連蔡英文都在臉書反擊:「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

No.4 只剩菜包草包可選實在糟糕

柯文哲撿到大砲以後開始無差別攻擊,被認為是替參選佈局。不過有民調顯示,將近4、5成受訪者不支持柯、韓帶職參選。柯文哲7月19日受訪時表示,這是一定的,他認為帶職參選,特別是這種才選上市長就選的,多多少少還是被干擾一點,最後還感嘆「坦白講,今天台灣走到這地步,只有跟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實在是真糟糕!」

No.3 我心裡滿怨恨小英

到底要不要選總統,柯文哲7月17日的專訪,也被問到是否會替參選做連署準備?柯文哲回應,「其實連署書發個e-mail給柯粉寫一寫寄回來,三天就可以完成。我心裡滿怨恨小英,她好好幹就不會搞出那麼多問題了,我們就沒選不選的困擾。選不選總統,我還是很猶豫,我很多市政都做到一半,反觀韓國瑜比較簡單,他什麼事都還沒做。」

No.2 議場忘關麥,罵王世堅垃圾

柯文哲5月20日在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時,議員王世堅針對雙子星開發案質詢,沒想到柯文哲在王世堅詢答後小聲罵了「垃圾」,但沒關麥被完整播出,事後王世堅要求柯文哲對台北市民道歉。 結果,柯文哲隔天受訪時竟回應:「也不是罵,我們看到什麼就說麼」還說如果幫每位市議員打分數,王世堅會零分,因為沒有什麼實質建議。

No.1 被提醒曾說要支持蔡英文,譙蘇貞昌不要臉

柯文哲因為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批綠營說謊成性,結果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酸,應該要堅守崗位才對得起市民,還說柯文哲曾說連任市長後,會支持蔡英文爭取連任。結果,柯文哲7月18日怒批,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之後,尤其又發生葛特曼事件,「現在蘇貞昌這樣講只能說,實在是有夠不要臉!」甚至氣到連罵兩次。

本文經網路溫度計轉載,原文點此。

【延伸閱讀】

挺老公退黨!林昶佐妻Doris不只當背後女人 超辣泳裝登封面

重回網路霸主?柯文哲組台民黨創半年聲量高峰 終於贏過郭台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