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爆密會郭台銘 柯P:三分真七分假

尹智剛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6)日成立台灣民眾黨,不過今天就被週刊爆料,在1日就已經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文哲沒有否認,還語帶玄機地說「三分真、七分假」,記者可以改行去寫政治科幻小說。

組民眾黨之後的柯文哲表示,明年選舉,不分區立委要提名滿34席,他坦承區域立委比較難選上,但不分區代表的就是柯文哲的意志,允許雙重黨籍,也可以凸顯藍綠兩黨心胸狹小目光短淺。

七夕情人節,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就嗡嗡嗡和士林里長座談,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他,認為不分區立委是主力要提名滿34席,區域立委則是量力而為,提名有機會當選的或是讓別人落選,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是說至少要有這種實力,要評估說我這個是有能力選上,或是他有能力影響選舉的結果的,在這個條件之下,再看說這個人到底選不選。區域立委真的比較難,但是如果不分區的話,我們就要清楚地說,這就是柯文哲的意志。」

在立法院,不想讓民眾黨重蹈時代力量戰略錯誤的覆轍,民眾黨允許雙重黨籍,被網紅館長批評會招來「蟑螂老鼠屎」,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允許跨黨、雙重黨籍的意思就是說,現在一個人也可以參加獅子會、也可以參加扶輪社。不過我聽說昨天有一個,已經被國民黨開除黨籍了,他們的文化就是不是朋友就是敵人,在裡面製造分裂就是這兩個黨,所以我們要凸顯說這種,人家是心胸狹小目光短淺。」

不只酸藍營柯文哲也被週刊爆料,其實早在1日就已經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郭台銘只要民調領先高雄市長韓國瑜5%以上,就會做出決定,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那個就典型的三分真七分假,(有沒有見面) 不要告訴你。我覺得裡面寫得內容實在是,這個是在寫科幻,他(記者)也可以改行去寫那個,叫『政治科幻小說』。」

到底有沒有和郭台銘見面?柯文哲沒有否認、語帶玄機,加上郭台銘也已經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面,也讓柯郭王攜手結盟,越來越充滿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