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國防工業展 張善政:理解度比蔡好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昨天才參訪國防工業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就派出國政顧問團總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當分身,前往參訪。張善政否認這是和蔡總統互別苗頭,強調自己是理工背景,理解度遠勝於蔡總統。

而國防部前副部長陳永康、國安局前駐美特派員田在勱,淡江大學副教授黃介正等人,也跟著張善政一同現身,也讓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的國防小組成員提前曝光。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有高比例的國內廠商在南部高屏地區,韓國瑜身為高雄市長,理當前往表達關心與支持。但因展覽期間,韓國瑜處理市政,無暇北上」

坐進美國軍火商的F-16V戰機模擬駕駛艙體驗,總統蔡英文15日拜訪的攤位,韓國瑜陣營也沒錯過,難道是互別苗頭,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沒有互別苗頭的意味,但是以我理工的背景,我相信他們跟我做的這些解釋,我的理解度應該可以比蔡總統好很多才對」,韓國瑜的國防組顧問也陪同張善政參訪提前曝光,成員包括國防部前副部長陳永康,國安局前駐美特派員田在勱,以及淡江大學戰略所副教授,蔡總統擔任陸委會主委時的副主委黃介正,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關心國防把國防的能力弄好不分藍綠,黃介正願意參與我們的團隊我們是非常高興,這證明說我們其實在挑人的時候是用人唯才,我們不會看他說過去曾經跟誰一起共事過」

張善政也說將在9月底到10月初,陸續公布韓國瑜的各項政策,而國政顧問團也將在17號正式亮相,總統選舉可望進入政策論述的新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