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結盟陷僵局 郭台銘在等"換瑜"?

林仙怡 劉俊男 黃昭盛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郭柯王到底會不會合作?現在似乎陷入僵局,原訂明(18)日三人將合體出席活動,現在確定宣告破局,再加上國民黨派出副主席郝龍斌和郭台銘積極溝通「吳郭會」的時間,又有外界傳言,郭台銘在等著藍營「換瑜」的動作,究竟最後藍營能不能整合成功?變數還很多。

周末假期,柯文哲輕鬆出席活動,但眼前更頭痛的是,郭柯王原定在18日合體出席活動,現在宣告破局。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灣社會需要什麼東西?如果台灣有需要一個東西,那它就會出現。那如果說你要做一件事情,不是台灣社會在現階段需要的,那它就是再怎麼用力去去湊合,它還是湊不起來。」

這番話說得有點玄,台灣社會需要的是什麼?郭台銘在臉書上PO文,強調政治不是分贓,會為中華民國長治久安努力,整合各種力量,關鍵是不排斥跟吳敦義會面,藍營整合似乎露出一絲曙光,整合的希望還沒有破滅,但別忘了,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還是堅持參選到底。

初選都過了一個月,藍營還在忙著整合,黨主席吳敦義當然著急,派出副主席郝龍斌好不容易和郭台銘陣營聯繫上,吳郭會似乎也有譜,但外界傳言郭台銘還在等著「換瑜」,究竟會不會上演參選大復活,還是宣告整合破局,也讓大選的局勢更加詭譎多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