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上班"接地氣" 潘恒旭再惹爭議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除了語出驚人,也常出現不少特別舉動,他在辦公室準備接受媒體訪問時,一走出來讓在場媒體傻眼,不只穿著休閒運動風,還直接赤著腳ㄚ面對大家,詢問原因,原來是因為最近下雨,鞋子濕掉,乾脆就光著腳在市府局處走來走去,還覺得這樣很輕鬆自在,看在市民眼裡,反應兩極,有人覺得相當不尊重,但也有人覺得自在就好。

輕便運動褲,光著腳ㄚ,這個人是誰,畫面往上一帶,原來是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接受媒體訪問時,自在到不行,就像從是待在自己家裡,讓人不解的行為原來是因為,鞋子濕掉好不舒服,在市府上班時,直接光著腳ㄚ走來走去,這樣的行為,市民反應很兩極。

潘恒旭上任8個多月,脫序失言洋洋灑灑,柴山冷泉加熱變溫泉,旗津溫州小三通爭議,不知道跟高雄在地商圈有什麼關係的光頭節,這次又光腳ㄚ受訪,儘管他是覺得自在就好,不過身為局處最高首長,言行跟基本服裝禮儀,外界當然會用高標評分,用鞋子濕了就打赤腳上班的理由,也難怪會讓市民覺得,有失市府首長的基本禮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