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災紀念晚會 民眾:變韓國瑜造勢場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8日晚上,在高雄杉林區舉辦莫拉克風災10週年紀念晚會,有民眾拍照跟台灣基進黨投訴,表示現場都是韓國瑜競選的氛圍,場外販賣國旗商品,韓國瑜一到會場,大批韓粉喊凍蒜,被質疑,紀念活動變調成為造勢會,另一個尷尬的場面,是一早市長韓國瑜出席活動,卻遇到了民眾比出倒讚的手勢,遭到員警勸離。

一名婦人知道韓市長要來了,比出倒讚手勢,馬上就被現場員警勸離,韓國瑜一早到高雄展覽館參加開幕典禮,出現了這樣尷尬畫面,從8月1日開始到現在,在不同的三個場合,都有民眾比倒讚,但前一天,在莫拉克10周年的紀念晚會上,韓國瑜一到場,歡聲雷動,韓粉高聲喊凍蒜總統好,有在場的民眾傻眼,拍照反應,當天早早就有人在場外擺攤,販賣大量國旗競選商品,韓國瑜競選團隊的人馬,穿梭其中,被質疑紀念會變了調。市府強調,絕對是以災民為主角,有熱心民眾的自發行動或喊口號,團隊無法控制,也不希望因此就被放大解釋,扭曲了紀念會的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