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出征台南選立委 拚戰王定宇

蔡岳霖 徐弋桓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態願意到台南,參選立委,迎戰上屆全國第一高票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堪稱是國民黨最艱困選區,洪秀柱表示,要拋磚引玉,開疆闢土,即使國民黨讓人痛恨失望,也不能只有痛心,要有所行動。

國民黨前主席 洪秀柱:「哎呀,龍介啊,我來啦。」喊聲謝龍介,洪秀柱要把話傳到台南,因為立委選戰小辣椒有打算,去挑戰台南第六選區對上王定宇。國民黨前主席 洪秀柱:「黨也許讓人家失望、讓人家痛心,甚至於痛恨、不滿,可是你不能老是在那邊嘆息、痛心,你總要有一種行動。」

立委(民) 王定宇:「你找不到一點地緣連結、地方關心的話,我覺得對市民來講,會有一點遺憾。」

洪秀柱這回遷籍到台南,拼的台南第六選區2019年1月才新劃分出來,除了東區有贏過外,王定宇2016年拿過全國最高票15票,這回不畏戰臉書寫下出書表,不到一天破萬讚,但公布不到24小時這裡又突然有人選了。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 謝龍介:「等我們跟原本的人選的再談一下」。

曾經因為換柱換來一身傷,難道這回2.0又要上演但她看很開。國民黨前主席 洪秀柱:「不用協調啦,你看黨中央,誰比較合適,就黨中央決定就好。」被記者問到,國民黨的男性好像不如她的勇氣,國民黨前主席 洪秀柱:「男人啊, 我就不說了。」不說的這些男人逼著換柱後,情勢大好搶總統搶不分區,就是沒人敢去挑戰艱困選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