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摩天輪有譜? 招商簡報僅半小時

黃昱賦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時期,大打愛情摩天輪政見,六月底強調三家外國廠商有高度興趣,八月會對外說明,等到八月最後一天,終於舉辦招商說明會,大談將帶來多少經濟效益,不過致詞完後就是閉門招商會,不對外公開,希望保護投資者,是不是玩真的?外界持續檢視。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我們愛情摩天輪的說明會,這個月的月底會正式對外來說明」。

千呼萬喚始出來,這一天終於來了,大家等了一年多的愛情摩天輪,過程中還不斷被揶揄不切實際,現在高雄市長終於舉辦招商說明會了,看來是要玩真的了,來到高雄港旁的瞭望台,聽取簡報,經發局先相中四塊土地,有望成為摩天輪的開發腹地,基地一到基地三都在高雄港,基地四則是選在中都窯場周邊。

就是韓市長對愛情有深刻的感觸,才會對摩天輪念念不忘,大談將帶來多少投資,創造多少就業機會,聽起來是滿滿的希望,不過市長致詞完就離開,接著就是閉門招商會,經發局還強調,為了保障潛在投資者的權益,過程不公開。

基進黨質疑,摩天輪到底要玩真的了嗎?韓國瑜強調,如果招商順利,12月就會對外公告,明年就可以開始施工,到底蓋不蓋的成,只能繼續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