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教授完全沒有遲到」 韓國瑜稱只是開玩笑

「日本教授完全沒有遲到」 韓國瑜稱只是開玩笑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6)日與日本東京大學學者會面,沒想到事後對媒體喊:「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此舉引發日本學者代表不滿,在臉書上PO文,「難以理解韓市長以及他的團隊作風」。對此,韓國瑜今日傍晚受訪時急澄清,稱日本方完全沒有遲到,是自己提早到了,同時也表示自己只是用開玩笑的口吻講這件事,「希望大家笑一笑而已、沒別的意思」。

韓國瑜今日傍晚受訪表示,「日本教授完全沒有遲到」,是他本人提早到了,他指出上回他和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局長佐佐木紀眾議員會晤,卻大遲到25分鐘,因此這回特別早到。韓指出,「我要再一次澄清,日本教授完全沒有遲到,一來我早到、二來地點通知上,因為台北大學教授帶他們來,沒有了解到四維跟鳳山,我們一開始通知在鳳山,所以我再次重申,他們非常重視有沒有遲到、完全沒有遲到」。同樣與會的孫大千也表示,「市長講話就是這樣,愛開玩笑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