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活動又遲到? 韓否認:監督比執政黨嚴格,公平嗎?

出席活動又遲到? 韓否認:監督比執政黨嚴格,公平嗎?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日晚上參加左營四海一家「退伍軍人協會」活動,又傳出遲到消息,不過韓國瑜今天解釋,他在同一個地點只是不同地方,並強調「黑韓國瑜,請拿出正確的資料」。

又被傳遲到?韓國瑜:在同一地點,不同地方

韓國瑜在今天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指出,他去兩個地方都在四海一家,為什麼說他遲到呢?一邊是華僑、軍眷,另一邊是軍事院校。他還說,如果換成先去軍事院校這邊,到歸亞蕾這裡也會被說遲到,反過來會不會被指責呢?會的,太多媒體和名嘴每天都有目的黑韓。

韓國瑜表示,黑韓永遠有理由,每個人都有個肚臍眼,不會有人沒有,他就猛搓,非常無聊,拜託黑韓請拿出正確資料。台灣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2300萬人應該要求執政黨,韓國瑜不是執政黨,每天監督的比執政黨嚴格,公平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