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員訪高市府 90人乾等韓國瑜25分鐘

日本官員訪高市府 90人乾等韓國瑜25分鐘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華視資料畫面。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佐佐木紀率該黨約90人,於今(22)日上午10時至高雄市政府拜會市長韓國瑜,但韓國瑜竟因公務行程遲到了25分鐘,迎賓致詞還是重複念了一遍市府副秘書長的致詞內容,實在有些失禮。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來訪 韓國瑜雙重失禮

總統蔡英文20日接見日本自由民主黨 (簡稱自民黨)青年局訪問團,該團昨日亦至桃園拜會市長鄭文燦,而今日上午10時則於高雄拜會韓國瑜。據了解,自民黨青年局訪問團為青年局長佐佐木紀率領,成員為該黨國會、地方議員及青年等,多為該黨及日本政治界相當有影響力之人。

沒想到,韓國瑜竟因「公務行程」遲到了25分鐘,將近10時30分才到達現場,在眾人乾等期間,只能靠市府副秘書長及國民黨議員撐場,現場沒人知道他今天除了這個公開行程之外,還有什麼「公務」。此外,韓國瑜的迎賓致詞稿竟然還和市府副秘書長的一模一樣,只是重複念了一遍;如此對待遠道來訪的日本官員,不禁讓人覺得不夠妥當。

日本官員訪高市府 90人乾等韓國瑜25分鐘 | 總統蔡英文接見自民黨青年局訪問團,翻攝自總統府官網。
總統蔡英文接見自民黨青年局訪問團,翻攝自總統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