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 潘孟安衝第一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頭條話題!你覺得你的縣市長,過去這一年做得好嗎?全台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出爐,這是根據天下雜誌的最新統計,全國前三名由、屏東縣長潘孟安拿下冠軍,接著是連江縣長劉增應、第三名是花蓮縣長徐榛蔚,另外最後倒數二三名,很意外的給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韓國瑜敬陪末座,拿下最後一名,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現亮眼,第一次當市長,就拿下第7名,比前老闆朱立倫還出色。

2020總統大選登場前,最新的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也出爐了!屏東縣長潘孟安奪下榜首,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敬陪末座,拿下最後一名,而在前十名當中,綠營縣市首長就占了5名,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現亮眼,第一次當市長,就拿下第7名,比前老闆朱立倫還出色。縣市首長拚市政,誰的表現最好?

桃園市長鄭文燦不用說,每年都是名列前茅的模範生,今年和去年一樣,維持在第四名,在14位新人縣市首長中,表現最好的則是花蓮縣長徐榛蔚,第二名則是台東縣長饒慶鈴,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第三名,整體排名第七,是國民黨在新北市執政14年來的,最佳成績。

不過拿下退步最多的獎項,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去年的第12名,到今年第20名,足足下滑了8名,而台中市長盧秀燕,排名倒數第2,只贏高雄市長韓國瑜,綜觀這次的執政成績單,北中南三個直轄市的首長表現,真的還要再多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