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幕僚現身中選會 詢問連署作業

華視新聞 蔡岳霖 李詩健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才傳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秋節會宣布選總統,下午,郭柯王三方幕僚,一起到中選會了解"連署"作業,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被問到郭台銘是不是總統候選人?她直接回答,應該是吧,還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會擔任輔選的角色,不過郭台銘到底要不要參選,幕僚說還要等他決定。

廂型車依序下來,王金平新聞秘書林思慧,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郭柯王三幕僚齊聚來到的地點正是中選會,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說:「我想大家都是好朋友啦 如果需要幫忙,相信這個兩位陣營的人 都願意伸出援手,如果說真的我們要選的話,的確要考慮到副手的人選」,親自跑一趟中選會為連署做準備,因為早傳出郭台銘中秋前後要公布答案,登記參選順利的話預計9月19號開始連署。

或許就是這樣的曖昧不明,郭柯聯盟最高峰是8月26號支持度有三成五,但兩周後掉了快十個百分點剩下25.6%,同時間總統蔡英文得到三成三的支持領先韓國瑜的兩成八。

民調專家戴立安,2020總統大選,三跤拄即將成形,看來想拉抬不斷下滑的民調,就看郭台銘開金口宣布參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