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滿意度墊底 市府:繼續努力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許達人 高雄-屏東報導  / 高雄市

天下雜誌所做的滿意度調查,屏東縣長潘孟安,衝上第一名,反觀,要問鼎總統大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敬陪末座,最後一名,拿到不及格的42分,對於韓國瑜的表現,推動罷韓的團體,也嗆韓,要兌現市政做不好,罷免自己的承諾,韓國瑜下午則是跟老同學利菁見面,市府發聲明,強調政績發酵需要時間,未來會繼續努力。

播放不久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訪問時,曾說過的話,罷韓團體就在市府前,製作諷刺標語嗆韓,要他主動來領罷免連署書,根據天下雜誌公布的,最新縣市長滿意度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是22個縣市裡的最後一名,分數是42分。

下午韓國瑜則是,跟老同學也是名主持人利菁相見歡,沒有對調查發表意見,市府則是發聲明,強調政績發酵需要時間,不夠令民眾滿意的部分,市府團隊未來也會持續努力。

韓國瑜說:「我會自己簽署罷免自己,我自己罷免自己可以嗎,如果我做的不好,如果我做的不好,如果我做的不好」。

同樣是在南部,屏東縣長潘孟安,這次以黑馬的姿態,拿到第一名,,今年在屏東大鵬灣的台灣燈會,辦的相當成功,也拉抬潘孟安的網路聲量,一向低調的他,成了網紅首長,認真做事人民有感,潘孟安保持一貫地謙虛,說會繼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