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高雄國慶升旗 淪韓國瑜造勢大會?

華視新聞 邱君萍 陳信仁 SNG小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慶祝雙十國慶,高雄市政府早上7點舉辦升旗典禮,這也是高雄20年來首度舉辦國慶升旗活動,現場湧進兩萬多名大批穿國旗裝、拿國旗旗幟的民眾參與,市長韓國瑜在升旗後的致詞。

除了對中華民國國慶的祝賀,1500個字的講稿中,還大篇幅的發表了他的總統競選政見說:「未來我有機會擔任中華民國總統,除了為我們軍公教、農民漁民、勞工與年輕人,找回他們應該有的社會正義與公平的機會,我會堅守中華民國憲法。」有民眾就說,這場升旗典禮反倒像是韓國瑜的總統造勢大會!

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搭配著國旗歌緩緩升起,高雄市20年來再次舉辦,國慶升旗典禮現場一片旗海飄揚,兩萬多名穿國旗裝的民眾,擠爆活動現場,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升旗後登台致詞,他競選總統的政見,典禮在國慶蛋糕,以及生日快樂歌中圓滿結束,只是典禮中韓市長的致詞,卻讓人覺得有為自己造勢的意味,韓國瑜沒有回應,但不管如何20年來不曾舉辦過的國慶升旗,也讓高雄出現了壯觀的旗海人潮,韓國瑜市長任內的,第一次國慶升旗算是一場相當成功的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