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國慶酒會展多元 中西合璧料理飄台味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108年雙十國慶酒會,晚間在台北賓館登場,許多友邦的貴賓們都出席,蔡總統帶著瓜地馬拉副總統伉儷和史瓦帝尼王國總理伉儷,大啖美食,特別介紹台灣小吃,宴會的PIZZA就加入台灣味、有珍珠奶茶PIZZA和蚵仔煎口味,非常特別。

108年雙十國慶酒會,晚間在台北賓館登場,許多友邦的貴賓們都出席,蔡總統帶著瓜地馬拉副總統伉儷和史瓦帝尼王國總理伉儷,大啖美食,蔡總統介紹台灣小吃,也藉此讓大家更了解台灣的美麗與文化,拚外交、穩固邦誼。

蔡總統一到國慶酒會現場,就有總統人偶氣球等著她,衣服顏色也一樣,直接動手做,來個小的Q版總統氣球,來自國外的貴賓們看得開心拍手,不只好玩也有好吃的,第一站滷肉飯,瓜地馬拉副總統伉儷和史瓦帝尼王國總理伉儷,一人一碗。

在大家大口大口吃的同時,店家不忘要求和蔡總統拍照,總統忙合照,貴賓們忙吃滷肉飯,另外也有中西合璧的料理,PIZZA結合台灣小吃,有蚵仔煎口味,有珍珠奶茶口味,總統蔡英文,總統幫貴賓們拿PIZZA,自己當然也凍抹條大口咬下。

舞者穿著優雅美麗的旗袍,跳著熱情的佛朗明哥舞,結合中西方文化,讓人驚豔,表演也凸顯了台灣的多元文化,許多友邦和外賓們來台祝賀,中華民國108歲生日快樂,這個時候,也是蔡總統拚外交,穩固多個邦交國邦誼的好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