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再度開砲!稱民進黨「愛錢愛權愛自己」

韓國瑜再度開砲!稱民進黨「愛錢愛權愛自己」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8)日展開雲林、彰化傾聽之旅,今日晚間6點左右,韓國瑜為立法委員候選人謝依鳳競選總部成立站台,韓國瑜致詞時再度炮轟民進黨,他表示自己原本很尊敬民進黨,但民進黨變了,便成愛錢、愛權、愛自己的證黨,已經不是過去的民進黨。

韓國瑜今日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蕭景田與謝依鳳,進行雲林、彰化傾聽之旅,韓在謝依鳳聯合競總成立造勢大會上,再度向民進黨開炮。韓國瑜表示,過去很多人沒有發現人民過得好辛苦,嘉義台南有人當場跟他下跪,在民進黨完全執政下,這些人大多原本是支持民進黨的,愈支持民進黨的選民,日子卻過得愈辛苦,民進黨對不起他們。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選上總統、立委又過半,是幫人民謀福利最好的時候,老天爺給民進黨這個完全執政的機會,結果這3年半大家卻過得這麼辛苦。韓批評,民進黨執政想的是權力,因為民進黨心中沒有人民,「我原本是很尊重他們(民進黨)的,曾幾何時,民進黨變了,現在的民進黨,愛錢愛權愛自己,已經不是過去的民進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