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幼兒園講故事 總統籲重視幼教政策

華視新聞 江昇鴻 劉俊男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總統蔡英文,上午來到新北市樹林一家幼兒園,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一起為小朋友講故事,呼籲大家重視幼教公共化政策!談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爆出失業買7200萬豪宅,蔡總統說這和韓國瑜,庶民形象有落差,對於韓陣營指控整件事情有國家機器介入,總統要他拿出證據!

總統蔡英文vs立委蘇巧慧:「總統阿姨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啊,幫我們想一下,很難想耶,很難想對不對」。來到幼兒園講故事,總統蔡英文,受到小朋友熱烈歡迎,今年8月推出的,幼教公共化政策讓家長有感,未來還要增加2到3歲幼幼班,總統蔡英文說:「很多的家長都覺得這個政策非常的有感,連巧慧都覺得她兩個小孩生得太早 (對),2歲到3歲的小朋友,要就讀的這個幼幼班,我們要快速的增班」。

拚2020選舉推出新政見,面對對手韓國瑜,爆出失業期間,砸下7200萬在南港買豪宅,蔡總統話說得很酸,總統蔡英文說:「這件的事件跟庶民的形象是有一些落差啦,至於我的,我的財產,我從任公職以來我都一直有申報」。

但豪宅曝光後,韓國瑜辦公室,指控侵害個資,質疑有國家機器介入,總統也做出回擊,總統蔡英文說:「確實是要有證據啦,那大家不要忘了,他前一陣子還有追蹤器的問題,這個故事到現在都還沒有搞清楚」。

至於外界關心蔡總統,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的蔡賴配,是否下周四,就會對外宣布,總統還是一句老話,會在適當時機公布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