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喬豪宅交涉台肥? 黃珊珊:韓非陳情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遭到週刊揭露,購買台北市南港7200萬豪宅一事,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進一步爆料,韓國瑜疑似施壓台肥借錢,而時任議員也是現任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影射是中間人,黃珊珊晚間出面說明,來聽一段她的訪問。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他們當時的信賴保護是可以貸7成,結果只能貸5成,這樣就算這樣就算他們再有錢,他們也沒有辦法一下子湊出2成的差額,因為當時台肥董事長是鍾榮吉,鍾董事長是我們親民黨以前的秘書長,所以我不可能說我不認識鍾榮吉,我就說好,唯一的辦法就是把民眾的困難反映給他要陳情的對象,那時候我也不認識韓國瑜先生,我的陳情人有十幾戶住戶,我應該是沒有見過他。」

至於媒體問到當時有沒有見過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黃珊珊回應,不知道她是誰,因為當時陳情人只有一兩位代表留下聯絡方式,她不記得是否有這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