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談韓國瑜南港豪宅案 台肥:不介入買賣、不再回應

避談韓國瑜南港豪宅案 台肥:不介入買賣、不再回應 | 華視新聞
捲入韓國瑜南港豪宅風波的日昇月恆(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7)日爆料,指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施壓向台肥借款2成房貸,以利購買7200萬的南港豪宅;對此,台肥今日稍早前發出三點聲明指出,日昇月恆住宅合建案的銷售業務,台肥是委由專業代銷公司辦理,買賣過程台肥並不介入,基於保障客戶權益,也不會再對相關問題回應。

台肥聲明稿指出,由該公司辦理的日昇月恆住宅合建案,於100年以預售方式推出,並於104年開始陸續完成交屋。不過台肥強調,有關日昇月恆住宅合建案的銷售業務,是委由專業代銷公司辦理,買賣的過程台肥並不介入,對於客戶資料台肥稱絕對嚴守個資法以及公司法相關規定執行業務。

最後台肥表示,針對近日有關日昇月恆住宅合建案的報導,屬市場傳言或臆測,因此台肥不予置評;並基於對公司客戶權益的保障以及恪遵公司業務機密保密規定,台肥不會再對相關問題回應。

台肥聲明全文:

針對近日媒體有關本公司南港日昇月恆住宅合建案之相關報導,本公司聲明如下:

1.本公司辦理之日昇月恆住宅合建案,係於100年以預售方式推出,並於104年開始陸續完成交屋。

2.有關日昇月恆住宅合建案之銷售業務,本公司係委由專業代銷公司辦理,買賣過程本公司並不介入,對於客戶資料本公司亦絕對嚴守個資法以及公司法相關規定執行業務。

3.對於媒體有關日昇月恆住宅合建案之相關報導,屬市場傳言或臆測,本公司不予置評;並基於對公司客戶權益之保障以及恪遵公司業務機密之保密規定,本公司不宜再對相關問題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