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歷任黨主席同台 挺韓大團結!

華視新聞 張之晴 彭冠霖 黃昭盛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從早到晚,在台北市連趕四場造勢活動,雖然韓國瑜身陷7200萬豪宅炒房風暴,但支持者還是相當熱情。尤其在昨(8)日晚間的台商後援會,國民黨歷任黨主席全都出席,營造出黨內大團結、一致挺韓國瑜的氣勢。

前總統馬英九現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造勢活動,除了他還有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以及前黨主席朱立倫,還有洪秀柱連戰,國民黨前黨主席們齊聚一堂,看的出來想要一起替國民黨拉抬聲勢。

滿場國旗飛舞,支持者高喊口號,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韓國瑜當然要出席,韓國瑜說:「雖然言詞不是非常華麗 ,可以感受到這個熱心,這種感覺是最棒的,所以我在想我還是不要念稿好了」。

演說很親民,但韓國瑜,買下南港7200萬豪宅,讓「庶民」說法破功,痛批個資外洩是國家機器介入,和總統蔡英文正面交鋒。

總統蔡英文蔡英文表示:「指控國家機器這件事是要有證據的,不能一句國家機器打死所有人 不是嗎?」

韓國瑜表示:「蔡英文總統長得一副聰明相,怎麼講話越來越糊塗了,有沒有官員洩漏資料,就好像我遭了小偷 你現在跟我說,我到警察局你叫我把小偷找出來,我有什麼辦法,所有的機器所有的資源全部在蔡英文手上,跟民進黨手上,妳怎麼會提出這麼荒謬的問題」。

豪宅交易曝光後,韓國瑜 正面反擊,藍營人士也重提,蔡總統33歲當政大教授,一次出手買15筆土地,蔡說我都有申報,韓國瑜酸菜?我沒酸任何人快閃,雙方一來一往,總統候選人的財產問題,還有得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