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韓國瑜競總主委? 朱立倫:尊重韓市長決定

接任韓國瑜競總主委? 朱立倫:尊重韓市長決定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19)日南下彰化,替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謝衣鳳及柯呈枋助選,朱立倫首站來到二林鎮,在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是否接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競選部部主委一職?朱立倫並未鬆口,但他表示自己跟韓國瑜的共識就是要「下架民進黨」,更願意結合國民黨各地候選人為國民黨努力,而最後的安排如何,就要尊重韓市長的決定。

朱稱綠營讓人民過苦日子 「下架民進黨」是共識

朱立倫表示,因為民進黨這幾年的表現讓大家非常失望,民眾的日子過得很苦,「下架民進黨」是他跟韓市長的共識,他的想法就是不要為個人,也沒有任何個人職位的考量,他從過去到現在都一直在努力助選,不管是立委或總統選舉,就是希望獲得更多民眾的支持。

是否接任韓競總主委? 朱:尊重韓的決定

朱立倫強調,大家發揮共同的戰力化解爭議,團結在一起形成共識,只有一步一腳印克服困難,才能獲得更多的支持肯定,不要有個人的打算,如何安排,還是要尊重韓市長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