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宋配成形?郭: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

華視新聞 雷雅 李詩健 SNG小組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午來到新北市土城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為子弟兵立委參選人站台!傳出郭台銘,近日透過管道,聯絡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希望接受親民黨和台灣民眾黨,雙政黨的推薦,成為總統候選人,不過,郭台銘回應:「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不願正面表態!

又是高中又是好彩頭,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替立委參選人李縉穎拉抬選情,新北市第十區立委參選人(無黨) 李縉穎表示,第一手的反饋,我也覺得對我的選情很有信心,目前評估是坐二望一。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老實講也不好選,他是一個台灣政治走向的一個指標,到底台灣要不要擺脫藍綠,這種意識形態的爭鬥,這個區域是個指標。

郭董掛保證,想吸引科技藍、知識藍選票,不過外界更關心2020,總統大選,原本說不選的郭台銘,是不是有可能改變心意,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郭宋配,郭辦再度留下伏筆。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則表示,很多事情不用把它說得非常死,因為真的沒有人會知道11月22日之前,會發生什麼事。

不到大選登記前誰都說不準,不過對小雞們而言,希望在第三勢力支持下,能衝高得票率,進軍國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