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宋配拚總統大選?! 郭台銘: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

郭宋配拚總統大選?! 郭台銘: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 | 華視新聞
有媒體爆料親民黨有意促成「郭宋配」。(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10:40/郭台銘回應】

2020總統大選將在18日受理登記,確定各政黨的正副元首參選人搭檔,今(9)日上午有媒體爆料,親民黨有意促成「郭宋配」,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陣營上午否認傳言。

有媒體報導,指郭台銘已透過管道聯絡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排除引用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第22條,接受雙政黨(親民黨、台灣民眾黨)推薦成為總統候選人,並以宋楚瑜擔任副手的「郭宋配」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

對此,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表示,相關訊息不知從何而來,也「嚇壞我們」,但她可以確定,郭台銘不會再參加2020總統大選。蔡沁瑜說,郭辦與親民黨是一直有連繫,只是郭台銘與宋楚瑜還沒正式見過面,但一如親民黨組織主任張碩文也已經對外表示,宋楚瑜八成會再戰總統,沒有郭宋配這件事。

郭台銘今日早赴土城出席「郭家軍」李縉穎競總成立茶會,被媒體追問「郭宋配」一事,郭台銘先是表示「你們消息怎麼那麼靈通?」並未否認,接著說「今天焦點不在我,謝謝大家,謝謝」後步入會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