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情報員】親民黨.民眾黨合推? 傳郭宋配戰2020

【大選情報員】親民黨.民眾黨合推? 傳郭宋配戰2020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雷雅 李詩健 SNG 新北市報導  / 台北市

選戰最新消息,除了韓國瑜、蔡英文現在傳出原本說不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透過管道聯絡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希望接受親民黨和台灣民眾黨,雙政黨推薦,以郭宋配參選2020總統!不過,郭台銘對此不願正面表態,幕僚則表示,11月22日前,任何事都可能發生!帶你來回顧,郭台銘投入選舉的這段歷史!

明明是來幫子弟兵李縉穎輔選立委,但現場支持者卻大喊郭台銘加油,難道是郭董又要選總統了嗎,當被問到政黨推薦有可能嗎? 郭台銘表示,你們消息怎麼這麼靈通?所以真的要選2020了嗎?表示:「今天焦點在李縉穎。」

原來傳出郭台銘,近日透過管道,聯絡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希望拿到親民黨總統提名門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雙政黨推薦,以郭宋配進軍總統府,柯文哲表示:版本很多,每天傳聞太多,等發生再講。

回顧郭台銘的總統夢,一路走來相當曲折,今年四月,高高舉起,國民黨頒發的同志榮譽狀,參加黨內初選,就算拜託韓國瑜還是輸給小老弟,但總統夢還沒結束,郭粉展開連署,加上郭柯王三人大合體,但隨後又讓人大失所望,郭台銘日前表示,將不參與聯署。

沉寂兩個月是不是又想捲土重來,幕僚留了個伏筆,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一向是覺得,很多事情不用把它說得非常死,因為真的沒有人會知道11月22日之前會發生什麼事。郭台銘的總統之路,外界霧裡看花,充滿更多想像。

「這幾天就公布」 韓副手人選確定

至於總統參選人要找誰當副手,來看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從宣布已經找到副手了,在這幾天就會公布!到底是誰呢?大家就在猜、是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還是張善政、周錫瑋呢?朱立倫證實,「韓朱配」已經破局,他祝福韓國瑜!所以副手人選很有可能是張善政或是周錫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布已經找到副手,這幾天就會公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證實,「韓朱配」已經破局,他祝福韓國瑜!大家也在猜,副手人選是張善政還是周錫瑋?

韓國瑜的傾聽之旅禮拜天來到基隆,批評民進黨政府,把自己變成匈奴一樣,不停掠奪,掠奪完就走人!韓國瑜來到基隆為立委參選人宋瑋莉站台,韓粉們塞爆黨部熱情歡迎。

韓國瑜火力全開也證實已經找到副手人選,因為朱立倫已經破局,大家在猜是張善政還是周錫瑋?2020大選又傳出郭台銘,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排除會郭宋配,韓國瑜回應樂觀其成,要大家把政見講出來。

至於曾經被宋楚瑜說,寧可把票撕掉也不給他的王金平,被問到郭台銘要重新披戰袍,他這樣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有這樣嗎?我沒有聽說,一切尊重他們的決定。」曾經說過要參選到底,王金平下一步該怎麼走還是老話一句順其自然,只是2020大選倒數計時,各方勢力角逐恐怕還會有變數。

週六趕場跑行程 總統:我需要再四年!

至於總統蔡英文拼連任,今天行程滿檔,來到雙北醫界後援會,蔡總統說,需要再四年,推動分級醫療,和雙向轉診制度;至於,蔡賴配何時會宣布,還沒有答案。不過另一頭,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幫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站台,主持人脫稿演出,說要把賴清德送進總統府,讓賴清德有點尷尬。

總統蔡英文9日在雙北跑透透行程滿檔,在醫界後援會誓師活動中,蔡總統說需要再四年,推動分級醫療,和雙向轉診制度;至於,蔡賴配何時會宣布,還沒有答案。不過,另一頭,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幫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站台,主持人脫稿演出,說要把賴清德,送進總統府,讓賴清德有點尷尬。

上百位醫師大聲力挺,「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醫師後援會」誓師,蔡總統親自授旗好心情全寫在臉上,總統蔡英文表示,我需要再四年,分級醫療和雙向轉診制度,這個制度是希望透過醫療院所分工合作提高服務效率,也避免資源浪費,下一個四年要持續朝這個目標邁進。

蔡總統還出席醫師節慶祝大會,緊抓挺綠的醫界選票,面對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指控國家機器洩漏個資,蔡總統不客氣反擊表示,韓市長在事情發生的時候,都有一個慣性,就是用國家機器來掩蓋他許多受到爭議的事情。

另一頭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幫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站台,外界關心的何時會有蔡賴配沒答案,但主持人卻脫稿演出,在台上說,未來幾年的副總統已經站在這裡了,這樣的人才是不是要送進總統府。

支持者喊當選,賴清德說加油,表情有點尷尬,發揮母雞效應賴清德和蔡總統分進合擊,賣力幫立委參選人輔選,「蔡賴配」的機率似乎越來越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