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拆陸橋爆火氣 高議員槓上李四川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達人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的情形,市長韓國瑜不在家依舊吵翻天,議員黃文益就大順陸橋拆除問題跟副市長李四川互槓起來,過去李四川曾說,會指派官員向議員說明拆除情形,但黃文益堅持沒有任何人來向他解釋,兩人互不相讓,吵的不可開交。

高雄市副市長 李四川:「你上一次質詢的時候 我還跟養工處說,一定要去跟你解釋清楚,我沒有亂講,我從來在議會上沒有這麼樣動怒過。」

高雄大順路橋施工問題,5月質詢時,副市長李四川曾說過,會找官員說明,但議員黃文益不滿,實際上根本沒有。高雄市議員(民) 黃文益:「哪個官員來跟我旁邊講過整個大順路橋拆卸的過程?日期地點在哪裡?我馬上辭掉,如果沒有 你要不要下台?」

黃文益越說越激動,他質疑自立陸橋和大順路橋,拆除通車之後,還有十幾公分的路面差,排水功能也做得不確實,黃文益質疑李四川在說謊,雙方互槓起來。高雄市副市長 李四川 vs.高雄市議員(民) 黃文益:「你不必大聲,你剛才說的都不是事實,(你要推卸責任)。」

另一方面,去年市長韓國瑜提出的太平島海域開發石油,後來高雄市府推托,是中央權責,當場被打臉。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中央現在不開發,我就沒有必要成立這個公司嗎。」議員砲火猛烈,兩位副市長,一下互槓,一下打臉,議會殿堂上火藥味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