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大小綠聯手 力拚「八席全上 台中全贏」

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關心地方立委選情,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民進黨六位台中立委候選人,以及無黨籍洪慈庸,和基進黨陳柏惟,共八個人聯合前往台中州廳登記參選,喊出「八席全上,台中全贏」的口號。另外雲林前縣長蘇治芬,也在上午正式登記參選,將對上國民黨大老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兩個女人的戰爭也讓這區選情非常緊繃。

主持人 vs. 立委候選人:「2020台灣要贏,8席全上,台中全贏」。一起喊出口號,民進黨包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黃國書及張廖萬堅等6名立委候選人,和基進黨的陳柏惟,以及無黨籍的洪慈庸,一起到台中州廳,登記參選,台中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說:「過去1、20年對手所做不到,而且或者是不願意做的一些工作,我在短短的3年多的時間,都將這些建設爭取到手」。

喊完口號,八個人在大批支持者的陪同之下,進入州廳登記,不過第三選區另一位候選人,也是現任副市長楊瓊瓔,競選總部執行長,已經帶著楊瓊瓔快要80歲的爸爸,替楊瓊瓔做好了登記手續,楊瓊瓔競選總部執行長洪柳益說:「登記的時候楊副都是,她父母親和包含一位助理,陪同她來登記,那因為今天她的行程滿檔,從早上8點就開始到下午,有6、7個行程」。

面對大家問楊瓊瓔到底什麼時候要請假,競選總部的執行長還是強調,會依法辦理,而除了台中的候選人陸續完成登記,在雲林,前縣長蘇治芬也在上午完成手續,要力拼連任,她的對手,是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兩個女人的戰爭,也讓這一區成為雲林的激烈選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