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共產黨提名」 邱毅怒告柯文哲

華視新聞 張之晴 李詩健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沒有參加2020總統大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聲量愈來愈大。之前柯文哲批評獲得新黨列為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邱毅「看起來很像是共產黨提名的」,讓邱毅相當火大提告,更怒批柯文哲是「政界周星馳」。柯文哲則說,自己只是講出大家的想法罷了。

前立委邱毅要吿台北市長柯文哲,氣到連鈴都按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新)邱毅:「柯文哲主席無憑無據信口開河,汙衊說我像是被共產黨提名的,我必須跟大家說明清楚 我是新黨提名的,明明自己知道被人家抹黑抹紅的痛苦,卻沒有辦法用同理心。」

不滿柯文哲這番評論,邱毅提告誹謗違反選罷法,更怒嗆柯文哲不懂飲水思源,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新)邱毅:「懂的也說,不懂的也說,莫名其妙地柯文哲就紅了,政治上的周星馳。」

而柯文哲聽到自己被告,反應平靜,台北市長柯文哲:「至於邱毅這個就更有趣了,你一下子在國民黨 一下子在新黨,可以同時影響國民黨跟新黨的幕後老闆,這個猜也可以猜得到,所以我說我只是講出大家的想法。」但嘴巴可沒有饒過邱毅,兩人的口水戰還有得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