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國賠案 柯文哲:將提上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國賠案引發爭議,今(28)日是上訴與否的最後期限,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表示將會提起上訴,因為沒有直接證據顯示,這些人的受傷是因為警察施暴所造成。柯文哲強調,他認為整起事件應該是歷史事件、政治事件,用司法來解決可能就會卡關。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太陽花學運我們會上訴,主要還是針對判決書有疑義的部分陳情,不過我老實講,我的態度從頭到尾都一致,就是說那是一個歷史事件,它是一個政治事件,所以有時候政治事件用法律去解決,有點卡卡的,(內政部長)徐國勇他也說要上訴,你們民進黨是太陽花的受益者,你們要不要判賠徐國勇也不敢講,爲什麼?很簡單,有八萬名警察,不上訴警察就反彈。」

柯文哲今天上午參加活動時,除了宣布要對太陽花學運國賠案提起上訴之外;他在致詞時,現場突然出現「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上台抗議,很可能是之前柯文哲曾提出的「獨派人士子孫都移民海外」。還好王獻極當場被帶下台,而柯文哲也在台上立刻反嗆。這也凸顯了選戰進入倒數階段,不同立場陣營相爭的態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