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樂群接高市新聞局長 將返四維辦公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請辭,繼續引發話題,接替上任的新局長丁樂群說,未來辦公會以四維行政中心為主,議員抨擊當初花了上百萬元,在鳳山行政中心打造的市長室跟新聞局,恐怕淪為空城、浪費公帑,在平常上班日,實地訪查鳳山辦公的新聞局,看起來員工只有幾個人,寥寥可數。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很多優秀的同仁,還有接任的局長會把這計畫只要預算編列出來之後,讓他們好好的執行下去。」

王淺秋請辭高雄市新聞局長,保證未來局處不會有問題,接任的新局長丁樂群,給了一個這樣的反應,高雄市新聞局長丁樂群:「我會在四維行政中心這邊為主。」

辦公要以四維行政中心為主,那當初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花136萬元,移到鳳山行政中心的市長室跟新聞局不就要鬧空城了嗎?

高雄市議員(民)簡煥宗:「他就是要用原來的辦公室,所以我們可以發現就是鳳山辦公室浪費一筆很大的裝潢費在那邊。」

在平常上班日,實際前往新聞局的鳳山辦公室,一個一個的座位沒看到人,放眼望去感覺空蕩蕩,高雄市新聞局長 丁樂群:「我們有一科二科三科跟影音中心在鳳山,那因為要配合首長的行程,所以有些同仁會不定期離開辦公室去跟首長行程。」

強調四維跟鳳山未來會兩邊跑,外界不必擔心,但先前韓市府特地砸錢要有新氣象,現在也被批評有耗費公帑的疑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