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轉任總發言人 蔡籲講話要確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力拚連任,今(7)日上午來到屏東客家庄參拜義民廟,對於屏東的選情他相當有自信,面對韓國瑜陣營擴充競選發言人團隊,找來重砲手王淺秋,蔡英文沒有太多意見,只希望身為發言人講話要確實,不要做出不實指控。

屏東氣溫冷颼颼,也擋不住支持者熱情,搖旗吶喊聚集六堆忠義祠前,歡迎總統蔡英文到訪,蔡英文馬上回送大禮,總統蔡英文:「我們在忠勇公的面前要宣布一件事,我們正式啟動六堆300年週年慶的籌備委員會。」

針對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在外交部抗議時,動手拍掉女警帽子,蔡英文認為非常不應該,總統蔡英文:「人要有一定的尊重,尤其是立法委員,所以我們希望行為不當的這些立委能夠致歉。」

另外對手韓國瑜擴充發言人陣營,蔡英文認為話不能亂講,總統蔡英文:「只是我們希望發言人在發言的時候能查證確實,不要像有些人講話信口開河,甚至做不實的指控 都不好。」

週末一早南下拜廟,對於這邊的選情,蔡英文可是信心十足。總統蔡英文:「我們屏東的選情穩定穩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