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突請辭 議會藍黨團總召批:打個招呼也沒有

王淺秋突請辭 議會藍黨團總召批:打個招呼也沒有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昨(5)日剛在議會審完預算過關,今天火速閃辭,她還宣稱自己很負責任,「等到預算過關才辭職」,沒想到藍綠罵翻!除了綠營痛罵「荒腔走板」、「貪圖年終和考績獎金」之外,藍營議會黨團總召曾俊傑也痛批「連說一聲都沒有,完全不尊重黨團」。

王淺秋請辭! 曾俊傑:連打個招呼都沒有

曾俊傑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王淺秋請辭,黨團這幾天很努力的幫新聞局、讓預算可以順利過關,預算一審完王淺秋就請辭,打個招呼也沒有,他痛批「議會就像市府的附屬單位」、「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經濟日報》報導,曾俊傑說,議會再過4天就閉幕,幾天而已不能等?一定要今天請辭?有那麼嚴重嗎?一點政治頭腦都沒有,不知道怎麼打選戰?

為領30萬留到現在? 王淺秋:是為了順利銜接

民進黨在今天上午也召開記者會,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質疑,王淺秋是為了30萬元的公務員年終和考績獎金,才會拖到12月才請辭,比上個月請辭的高美蘭更可惡。而王淺秋則回應,她是為了可以把預算和執行計劃,通過預算案二讀三讀,交接給下一任局長,順利銜接執行。

民進黨議員陳致中也說,高雄市政府團隊中最應該請辭的就是韓國瑜,然後韓國瑜不辭,就是要總統落選後,還有高雄市長這個備胎,一千人馬潘恆旭和王淺秋可以再回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