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不想佔職缺 申請台大醫院退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將從台大退休,蔡壁如她因為借調期滿,已經回台大述職辦理歸建手續,但因為後續的請假問題太麻煩,她又不想佔了台大醫院職缺,卻又請假沒上班,影響組織運作,所以乾脆直接申請退休。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請了假又沒工作,又領了台大醫院的薪水,我就覺得一定會有很多,講一些講一些就說,請假光領薪水不做事這種事情,所以昨天跟人事室問了一下就說,那我到底可不可以退休這樣子,所以他就說ok 如果你要退休也可以。」

為了拚政黨票,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蔡壁如上個星期已經請辭市府顧問,不過由於蔡壁如是從台大醫院借調過來的,蔡壁如表示,如今請辭市府顧問後,就歸建台大醫院,不過因為還要忙選舉,必須要請假,還要麻煩同事幫忙調假,覺得實在很麻煩,乾脆辦理退休,所以今天回醫院,正式辦理退休流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