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政見會明天登場 中選會主委勘景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再過一個月選舉就要登場!想看政見決定選票,總統候選人第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明(18)日將在華視舉辦,下午中選會主委李進勇親自到華視勘查,確認當天流程以及演練,華視工作人員也加緊腳步,不管是硬體還軟體,每一個細節都再三確認,就是要確保轉播當天能順利進行,而明天晚上七點,華視將準時轉播!

中選會主委 李進勇:「依據候選人報到的順序,進行抽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親自到現場,確認每一個細節,因為明天華視就要舉辦第一場「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我們跟華視公司還有相關單位,到現場來進行勘查,也做一些必要的演練。」

這一次跟過去政見發表會不同,配合中選會規定,貼心設計鏡面,手語框加大,讓觀眾一目了然。政見發表會當天抽完號次才會確認每一位候選人的位置,華視上下總動員,完成舞台設計搭建軟硬體到位,確保轉播完美呈現。

至於參與的各黨候選人事前都做足功課,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我們幕僚就是彼此有在討論。」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我們倆繼續採紅菱下去。」12月18日晚上7點鐘,收看華視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看各陣營攻防正面對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