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搭配LULU 主持台北跨年晚會

黃子佼搭配LULU 主持台北跨年晚會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施幼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由華視轉播的台北跨年晚會,12月31號晚間6點半在台北市府前廣場登場,主持人由剛剛拿下金鐘兩項主持大獎的黃子佼,搭配徒弟LULU「黃路梓茵」。這是黃子佼首度主持「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而因為今年金鐘超時,讓黃子佼宣布三年不主持「三金」,想看黃子佼再戰大型晚會,千萬不要錯過今年的台北市跨年了!

結束金鐘主持,黃子佼再戰大型晚會,接下「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主持,距離上次主持台北跨年已經超過15年以上,當時的跨年晚會,還沒統一叫「台北最HIGH新年城」。黃子佼今年,將跟徒弟LULU「黃路梓茵」一起主持,這也是兩人第3度,一起主持跨年晚會。

為了符合「這裡我們混大的」主題,師父黃子佼也開出難題,要徒弟絞盡腦汁。黃子佼本屆金鐘拿下兩項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大獲肯定,但因為典禮超時,宣布未來3年,不再接三金主持!想看黃子佼再戰大型晚會,鎖定台北跨年,鍍金加持,大展台北「多元」特色和層次,要讓迎接2020很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