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瓊瓔辭副市長 洪慈庸:為時已晚

華視新聞 中部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來看中部地區的立委號次抽籤,台中市的部分,選戰激烈的第三選區,國民黨候選人楊瓊瓔,前一天晚上才在臉書PO影片,辭掉副市長,對手洪慈庸抨擊,抽號次的前一晚才辭職,為時已晚。

台中市立委選舉號次抽籤,楊瓊瓔親自出馬,為了選立委,楊瓊瓔前一晚在臉書PO影片,辭掉副市長職務,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國) 楊瓊瓔:「我正式卸下台中市副市長的職位。」

洪慈庸抨擊,現在才辭副市長為時已晚,台中市立委候選人(無) 洪慈庸:「楊副市長她辭去她的一個職務之後,其實我還是會覺得,她在決定要參選或是她本來打定主意要參選的時候,本來就不應該去擔任副市長的職務,因為其實這幾乎整整一年來,其實她都用著市府的資源,用著公帑,在替她自己洗這個選舉的行為。」

洪慈庸抽到3號,她和交通部長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一起掃街宣傳,台中立委選區,第一選區,民進黨的蔡其昌抽到1號,國民黨林佳新抽到2號,第二選區,基進黨的陳柏惟抽到2號,國民黨的顏寬恒抽到1號。

另外,苗栗縣,民進黨的徐定禎2號,國民黨的徐志榮6號。彰化縣第一選區,民進黨的陳秀寶2號,國民黨的柯呈枋1號。南投縣,第一選區,民進黨蔡培慧2號,國民黨的馬文君1號,第2選區,國民黨的許淑華抽到1號,民進黨的陳癸佑5號。

雲林縣部分,第一選區,民進黨的蘇治芬抽到2號,國民黨的張嘉郡1號,第二選區,民進黨的劉建國2號,國民黨的謝淑亞抽中4號,立委號次出爐,所有候選人也開始,各憑本事衝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