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號次抽籤 候選人變裝拚吸睛度

華視新聞 南部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南台灣的立委候選人則想盡辦法在造型上吸引民眾目光,有人穿上財神爺,有的是打扮女官將首,還有服務團隊出動馬桶刷具,為立委候選人造勢,服裝打扮各自較勁,更要在氣勢上,互別苗頭,而知名度高的洪秀柱,也不忘展現她嗆辣性格挺吳敦義,也酸蔡英文是衰尾總統。

裝扮成女官將首,曾任高雄市議員,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齡嬌,服裝打扮氣勢十足,喊口號,服務團隊出動馬桶刷具,身穿啦啦隊服,大聲喊口號,從八點檔演員轉戰立委選舉,代表台灣維新黨參選高雄第六選區的李建輝,想從氣勢吸引人。

而真正高雄人氣高的民進黨趙天麟,在支持者讚聲中抽到九號,來到台南,前任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現在代表國民黨,空降投入第六選區立委選戰,順利抽到2號,則在受訪時不改她的小辣椒性格,立委候選人(國) 洪秀柱:「真的很衰尾,把這個國家帶的有夠衰,所以你可以說她是衰尾總統,說她衰尾文。」

再來看看嘉義,立委候選人(無黨) 陳泰山:「蔣公復活。」嘉義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泰山,穿著印有自己名字的軍裝,扮成五星上將,參加號次抽籤抽中1號,財神爺握手。

同樣是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永遠是最長登記名字保持人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則以財神爺造型亮相抽中4號,而力拚連任的民進黨陳明文,抽中5號,南部各區立委,老手拼實力,新人力拚服裝打扮氣勢上互別苗頭,不過抽籤畢竟只是一個形式,最重要的還是要端出有效政見,才能真正吸引寶貴的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